跑步课堂⑥|路跑赛事不止马拉松,你能跑的还有这些!

新华网
2020-08-19 10:24
中国田径协会特别推出“跑步课堂”系列科普动漫短视频,让更多零基础“跑步小白”了解跑步运动并参与其中。

  编者按:跑步怕受伤?担心没效果?中国田径协会特别推出“跑步课堂”系列科普动漫短视频,让更多零基础“跑步小白”了解跑步运动并参与其中。


  羡慕朋友的马拉松完赛奖牌?想跑马拉松能力不够?别担心,还有许多赛事适合刚刚开始跑步的你!

  随着路跑文化的发展,赛事种类日益丰富,一些“小而美”的赛事独具创意。

  可以带孩子共同参与的“亲子跑”,能够在奔跑中增进亲子关系,培养小朋友坚韧品质;

  专为社区邻里增强友谊设置的“社区跑”,能让你结识有共同爱好的朋友;

  由印度传统节日“洒红节”延伸而来的“彩虹跑”,专注快乐跑步,更具趣味性。

  此外,那些嫌跑马枯燥的资深跑者,户外天然赛道进行的越野跑了解一下?越野跑能欣赏到更美的风景,也更加“自由”。比起马拉松,越野跑更具挑战性,请谨慎参赛。

  心动不如行动,赶紧练起来吧!

责任编辑:王梦
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86035